67e3df4cjw1dxpsfdvtjzj  

不喜欢被忽略的感觉,也许只是潜意识里,自我保护系统卸下以后,就想尽可能的走进人群。总需要一段时间,在陌生的环境中熟悉。而一旦过了适应阶段,就能很快地进入另一种亲密关系。我明白有时候,多少声音会不胜唏嘘,在吵杂当中难免被掩盖过去。只是我偏爱观察得来的理解,再转变成自然的相处模式。所以即使失落,我还是试着接受,再慢慢调整步伐,至少不会一瞬间乱了脚步。

无意苦争春,一任群芳妒。零落成泥碾作尘,只有香如故。这一大片花海虽然美丽,可我更爱一场艳丽斗争中,依然淡定自若的自己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LING GO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